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遮镇农业中心学习贯彻洪国正书记在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04

1029日,勐遮镇农业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学习贯彻洪国正书记在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会议由龚应高主任主持,并讲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找准找实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紧扣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勐海,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加强党对平安勐海建设的领导,着力构建人人有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会议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务必要认真组织学习洪国正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我县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上来,努力确保平安勐海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这次参加学习共37人。

 

撰稿:杨桂兰        校对:龚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