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遮镇进村召开工作例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09-08-24

      5日,勐遮镇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主要采取现场会的形式,把工作例会首次“搬到”曼恩村委会召开,既安排部署近期各项工作,同时促进了各村之间的经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实效。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镇13个村委会干部、新农村指导员、镇属站所领导及曼恩村14个村民小组干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大春、甘蔗生产和竹产业发展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就教育、宗教、卫生、文化、计生民兵等工作面临的形势作了分析并提出了积极的应对措施,根据当前的治安形势、火情隐患,要求各单位、各村成立应急队伍,并开展日常巡防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治安和火灾事故。党委书记刘应枚传达了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2009年党中央1号文件精神,镇长岩温合就如何传达会议精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作了强调。曼恩村支书岩帕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认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关键是要有一个团结干事的班子和一个强有力的带头人,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政策,并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按规章办事,以制度管人。会后,各参会人员认真察看学习了曼恩村在村务公、党务公开以及相应的规章制度方面的台帐。

 

    我镇党委决定把进村召开工作例会作为长效机制,轮流在各村委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