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遮镇人民政府服务承诺书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08-09-08

勐遮镇人民政府服务承诺书

我是勐遮镇人民政府代理镇长:岩温比,我谨代表勐遮镇人民政府,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各界和公民群众作出以下承诺:
一、坚持依法行政。严格遵循《国家公务员管理法》、国家各种国策和各种法律法规,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政策,确实为群众想方设法,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二、实行政务公开。公开政府大楼上班人员的相片、姓名、职务、工作职责、联系电话,设置办事指示牌并把办事程序公开,为前来办事人员提供便捷条件。
三、坚持便民服务。设立便民服务室,安排人员值班,专门为来办事群众开展咨询服务、提供政府人员去向,并负责接访,向有关站所、工作人员交办群众来事宜。
四、坚持“八项工作承诺”。
1、不让来办事的人员在我这里受冷落;
2、不让工作的事项在我这里积压延误;
3、不让工作的差错在我这里发生;
4、不让工作的机密在我这里泄露;
5、不让影响团结的言行在我身上出现;
6、不让违纪违法的行为在我身上发生;
7、不让机关的形象因我受到影响;
8、不让群众的利益因我受到侵害。
五、坚持首问责任制。
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坚持业务工作AB角制,严格按工作程序办理各种事项,实行来电来信来访首问首办登记制度,并亮证上岗,对办能当场办理事件当场办理,不能当场办理的要明确办理时间,不能办理的要加于说明,并指明方向,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六、加强沟通,提高协调实效。加强与基层和镇各单位工作互动及协调沟通,及时通报镇政府的主要工作情况;及时协调办理村委会和镇各单位的工作,提高工作的协调性和实效性;及时了解各村委会和各单位情况,保障政令和信息畅通,切实提高决策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七、坚持廉洁勤政。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简化工作程序,工作中坚持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热忱为人民群众、基层和机关服务。
监督电话,镇纪委办:542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