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遮镇人大妇女代表积极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09-08-24

                                勐遮镇人大妇女代表积极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2月4日至5日,勐遮镇召开了镇二届二次人民代表大会,来自全镇13个村委会的73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其中:有妇女代表18名,占代表总人数的25%。
    在这次会议中,各位代表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建言献策。73名代表共提出了具有建设性、代表性的批评、意见和建议93件。其中:18名妇女代表共提出了批评、建议和意见9件。内容主要涉及道路交通、公共设施、卫生、林业土地及其它等5个方面的问题。所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代表了全镇各族人民的心声,抓住了经济建设的重点、社会发展中的难点和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充分体现了妇女代表主人翁的精神,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决策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