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遮镇到13个村党总支开展建党八十八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09-08-26

            在建党节到来之际,为更好的回顾党的辉煌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认真贯彻落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经济发展和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的热情,626勐遮镇党委组织以挂钩各村委会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的13个工作组到13个村委会开展以庆祝建党八十八周年来丰功伟绩为主题的座谈会。共有党员、预备党员900余名参加。

首先,挂钩村委会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形式教育报告。报告中让大家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历程的辉煌,认识到因先烈的奉献才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安定、和谐生活,也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下决心投身到村寨、全镇社会经济发展和构建平安社会的事业中去,为下一代子女创造良好的生活、生产环境。

其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分别对2008年度评选出的104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慰问了24名老党员和贫困党员。

最后大家进行座谈,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踊跃发言,大家都认为中国共产党历程是坎坷的、是伟大的,也是举世瞩目的,我们现在生活越来越富,经济越来越发展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创造出来的,就我们身边曼恩村委会来说,正因为有了岩帕这样不怕苦、不怕累、敢闯敢做的党员干部来带领群众谋求发展,曼恩村委会才有今天的成绩。我们要以岩帕同志为榜,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强组织、扎实推进边疆党建长廊建设,开创勐遮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