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2-02

12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上午勐遮镇组织中心卫生院、计生办工作人员在勐遮大街开展了艾滋病公众咨询活动。

在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街道上不时有人驻足观看宣传展架。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上百条艾滋病防治知识问题,向现场群众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同时一边发放资料,一边对提问的群众进行咨询和解答。勐海县三中的部分学生也积极参与其中,当起了小小宣传员,向过往人群热心讲解防艾知识。现场工作人员还对群众大力宣传艾滋病感染风险、预防措施等,让群众了解艾滋病的危害,掌握预防知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艾防工作,凝心聚力,向“零”艾滋冲刺。

此次艾滋病公众咨询活动共发放《预防母婴传播手册》、《优生指导》、《食品安全卫生知识》等宣传手册800余本,安全套800只、水瓢及牙刷座等宣传品1000余件,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