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曼令村经营性资产建设项目公示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3

一、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勐遮镇曼令村经营性资产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项目建设地点:勐遮镇曼令村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勐遮镇曼令村经营性资产建设项目占地面积45.8㎡,建筑面积45.8

投资计划:总投资10万元

建设期限:20221月至202212

保障措施:推动曼令村委会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增加农民经济收入,为曼令村委会全面迈入小康打下坚实基础。

二、项目建成效益

)经济效益

在曼令村建设45.8平方米门面,依据当前市场价,一间门面按照每月400元出租,预计年收入4800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项目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经济基础。

)社会效益

勐遮镇曼令村经营性资产建设项目的实施,不仅可以切实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还可以使党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让群众对未来充满信心,从而提高农户的生产经营积极性,提高劳动生产力,促进农业生产的发展 

(三)生态效益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改善农民生活质量,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小康乡村建设”生态效益以提升农民生活品质为目标,实施“环境整治、民居改造、设施配套、服务提升、生态建设”五大工程,保持田园风光,增加现代设施,传承优秀文化,加快打造“环境整治、设施配套、功能完善、田园风光、舒适宜居”的现代农村。

(四)综合评价

总之,项目建成,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农业发展后劲将得到不断增强,农村综合实力将得到不断提高,可有效促进全村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勐遮镇人民政府        

202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