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曼恩村委会曼恩小组、曼垒小组糖料核心基地机耕路硬化建设项目公示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3

一、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勐遮镇曼恩村委会曼恩小组、曼垒小组糖料核心基地机耕路硬化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项目建设地点:勐遮镇曼恩村委会曼恩小组、曼垒小组糖料核心基地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1#路:5米宽路面、长1220米,硬化面积6100平方米;2#路:3米宽路面、长1021米,硬化面积3063平方米;3#路:3米宽路面、长813米,硬化面积2439平方米;4#路:3米宽路面、长882米,硬化面积2646平方米。总硬化面积14248平方米。

投资计划:总投资258万元

建设期限:20218202112月底

保障措施:有利于曼恩村委会曼恩小组、曼垒小组农业生产的现代化发展,有利于提高机械化作业,有利于减轻农民群众农业生产成本,加强农田基础设施建设,维护生态平衡,稳定农业生产,增加农民收入。

二、项目建成效益

)经济效益

勐遮镇曼恩村委会曼恩小组、曼垒小组糖料核心基地的机耕路硬化项目的实施,将对项目村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发展格局和发展模式将得到进一步优化,规划建设的项目村农田生产实力将得到明显增强。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项目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为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经济基础。

)社会效益

勐遮镇曼恩村委会曼恩小组、曼垒小组糖料核心基地的机耕路硬化项目的实施,可以使党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让群众对未来充满信心,提高农户的生产经营积极性,提高劳动生产力,促进农业生产的发展,通过发展经济逐步发家致富,有利于民族特色、边疆稳定和社会发展。

(三)生态效益

通过项目的实施,将使群众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发展绿色产业的意识,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不断提升森林覆盖率,提高整体环境质量,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群众宜居指数,促进生态环境优化,为实现农业农村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四)综合评价

综上所述,通过项目的实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农业发展后劲将得到不断增强,农村综合实力将得到不断提高,可有效促进全村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勐遮镇人民政府        

202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