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勐遮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建设项目公示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3

一、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勐海县勐遮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项目建设地点:勐遮镇农业服务中心院内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一幢一层框架结构综合楼,总建筑面积299.77平方米。

投资计划:总投资70万元

建设期限:202111月至20225

保障措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发扬团结求实、和谐创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全镇干部职工的工作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有效营造风清气正、劳逸结合的工作、业余生活氛围。

二、项目建成效益

勐遮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的建设,有助于进一步加强职工积极性,集体团结,提高工作效率。工会干部主动作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统领,广泛开展各类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工作,努力建好“职工之家”,真正当好职工“娘家人”,让“组织放心、群众贴心”成为工会口碑,让我们的全体干部职工在基层工作中增加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项目属于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的建设给工会成员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娱乐、交流的场所。

勐海县勐遮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建设项目建设后,它能满足目前及远期勐遮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的需求,完善目前短缺的功能和结构。

 

 

勐遮镇人民政府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