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遮镇曼章岭大街街道功能提升项目公示

来源 :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30

一、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勐遮镇曼章岭大街街道功能提升项目

建设单位:勐海县勐遮镇人民政府

项目建设地点:勐海县勐遮镇曼章岭大街街道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在曼章岭大街街道实施功能提升项目。曼章岭大街全长1000米(自丁字路口至曼宰龙桥头),计划在曼章岭大街两侧(1000x2)安装具有民族特色的路灯70盏,在道路两旁打造绿化景观,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乡镇街道。

投资计划:总投资80万元

建设期限:202110月至202112

保障措施:一、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二夯实勐遮镇集镇建设基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二、项目建成效益

(一)经济效益

勐遮镇曼章岭大街街道功能提升项目的实施,将对勐遮的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发展格局和发展模式将得到进一步优化,规划建设的项目用地的环境实力将得到明显增强。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勐遮镇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为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的经济基础。

(二)社会效益

勐遮镇曼章岭大街街道功能提升项目的实施,可以使党的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让贫困地区群众对未来充满信心,提高群众的的生产经营积极性,提高劳动生产力,促进农业生产的发展,通过发展经济逐步摆脱贫困,从而减少全的贫困人口数量,降低人口贫困面,有利于民族团结、边疆稳定和社会发展。

(三)综合评价

总之,项目实施方案的获准实施,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发展后劲将得到不断增强,街道环境综合实力将得到不断提高,脱贫攻坚进程将得到进一步加快,可有效促进全村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勐遮镇人民政府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