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民政局传达学习《勐海县2020年禁毒铲毒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作者 :勐海县民政局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19

县民政局传达学习《勐海县2020年禁毒铲毒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2020113日上午,县民政局召开行政会议,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勐海县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方案的通知》(海禁委20201号)文件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继续巩固扩大零种植成果,保持零种植零产量目标;二要围绕目标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实现三个坚决防止、一个坚决确保的目标和四个严防的工作重点,确保禁毒铲毒工作顺利开展。

分管领导车盟副局长就2020期间年禁毒铲毒禁毒工作作出安排:一要加强传达学习,在民政系统上下形成凝聚共识,统一行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强大合力;二要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禁毒铲毒教育宣传,坚决防止发生原植物和毒品原植物非法种植事件,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禁毒铲毒意识,提升民政干部职工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