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省民政厅对勐海县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进行实地交叉检查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28


 

省民政厅勐海县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进行实地交叉检查

 

12月23日,省民政厅副厅长张良玉一行4人赴勐海县对民政重点综合评估进行实地交叉检查省交叉检查组在州民政局局长李萍芳、副局长魏学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兴仁及县民政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勐遮镇、勐海镇基层现代化治理、“儿童之家”及2021年民政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张良玉副厅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勐遮镇曼拉村、勐海镇曼真村委会儿童之家、勐海镇佛双社区、勐海镇沿河社区、勐海县社会福利院6个项目点,实地检查了低保、残疾人两项补贴、高龄补贴、儿童之家、幸福食堂项目、社区志愿服务站、院内台帐等内容。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与服务对象面对面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勐海县低保、特困、高龄老人、残疾人两项补贴等救助对象政策落实情况。张良玉副厅长对勐海镇曼真村“儿童之家”的管理运营与探索出的服务模式经验给予肯定,特别提出“儿童之家”的运营和服务可以更多元化,让更多的人参与和受到服务。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摸清了勐海县民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为全县民政系统进一步完成年度重点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