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扎实开展廉政谈话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作者 :玉儿应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22

勐海县民政局扎实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为了增强局领导班子的廉洁自律意识,狠抓全局上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月6日下午,勐海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洁自律提醒谈话工作。会上由主要局长岩罕香同志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服从上级安排,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自律,做好表率。二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真正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坚定理论信念,提升履职能力,通过学习达到指导实践的目的。三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工作有关规章制度,率先垂范,树立自身形象,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四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的制度,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管好下属,要经常对分管股室的干部职工进行交心谈心,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要通过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