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 :勐海县民政局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16

  

 

 五十九

 

勐海县民政局                  2021年913

勐海县民政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913上午,勐海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专题宣讲邀请到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王明飞同志授课,共26名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讲

王明飞同志紧紧围绕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重大论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勐海创建“三个示范县”,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历史功绩、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推进新征程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深刻认识。

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的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勐海在新的征程上的历史方位、时代特征和前进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勐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来。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岩罕香同志在开展宣讲活动上指出,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反复思考悟,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强调,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品格,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奋力谱写勐海新篇章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