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开展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大扫除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06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彻底清除影响居民健康安全的暴露垃圾、卫生死角,营造健康安全、干净整洁、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729日、30,勐海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行动。

干部职工们主动带上扫帚、钳子、撮箕等清洁工具,到网格责任卫生区域整治清扫、拣拾垃圾。大家沿路清理裸露生活圾、刮落的树叶、丢弃的烟头,对所负责社区、小巷、下水道、门店拐角等卫生死角存在的裸露垃圾进行了细致清理,大家分工协作,不漏掉一个烟头,不留下一个卫生死角,全面彻底将垃圾清理干净,并提醒沿街商户和社区住户做到“门前三包”,劝导在街上乱扔烟头的“烟民”和随地吐痰的群众要讲究卫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行动,县民政局充分发挥局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广大居民群众支持参与爱国卫生行动,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居民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