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民政局组织局全体女职工参加2021年云南工会女职工工作线上培训

作者 :勐海县民政局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28

  

 

 四十一期

 

勐海县民政局                  2021721

勐海县民政局组织局全体女职工参加2021年云南会女职工工作线上培训

为了提高了工会女职工干部的理论素养及管理水平,强化实务工作的履职能力。721日,勐海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干部参加为期3天的2021年云南工会女职工工作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腾讯课堂APP线上直播授课,分别由于际敬、王薇华等4位导师在线为大家讲授《从党领导的云南工人运动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力量》、《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情商塑造和心理健康》及《女性幸福力》4个课程。

课堂上导师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有趣的游戏、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大家讲授了女职工心理健康、幸福感、与女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等内容,并为女职工干部如何强化实务工作的履职能力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培训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女职工工作自信、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凝聚、团结和引导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展示风采的主心骨和带头人,引领女职工们焕发热情与能量,以坚强的决心和信心走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