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心系驻守点 送关心关爱

作者 :勐海县民政局 来源 :勐海县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03


心系驻守点  送关心关爱

 

为进一步落实对驻村扶贫队员和疫情防控卡点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推动各项脱贫攻坚政策精准落地,扎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520勐海县民政局党组领导班子到西定乡挂钩扶贫帮扶点章朗村章朗新寨走访慰问了坚守岗位的驻村工作队员及乡村干部,为他们送上罐头、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将全局党组的关心关爱传递到 一线战斗的驻守党员干部、群众。

县民政局局长岩罕香同志代表局党组对驻村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高度肯定几年来他们在扶贫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在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中,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生活和健康等情况,鼓励驻村干部要进一步扎根基层,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做好做实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此次慰问,进一步将关心关爱驻村干部机制落到实处,让平日里辛苦在一线的驻村干部感受到局党组的浓浓关爱,切实保障驻村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