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联创联建办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 专题研究部署宣传工作

作者 :佚名 来源 :转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22

为进一步整合宣传资源,营造宣传氛围,拓宽宣传领域,扩 大宣传效果。 10 日,县联创联建办召开第三次工作例会,专题研究部署宣传工作。各创建组及园投阳光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区域划分,各进城口、主干道、机关单位、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公园、市场、各点位都要制作相应 的宣传标识。二是宣传内容上要高度融合、简洁凝练、突出重点、 明显易记、易于传播,带有感染力和鼓动性。三是宣传方式上要 注重多样性和灵活性,统筹整合全系统宣传资源,采用道路护栏 标识、花台标识、PVC 板牌、大型滚动牌等多种模式,营造联 创联建“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各创建组要增强大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宣传工作,认真研究制定符合实际的宣传方案,扎实到位做好规定动作,抓细抓实宣传发动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对联创联建的知晓率、参与度。要创新宣传方式方法,通过多范围、多层次、广视角、立体化的宣传引导,做到宣传无缝隙、全覆盖,使 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成为联创联建的主体,为全面完成创建任务营 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