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深入突击队员家中开展慰问走访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3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巨大压力下,勐往乡派出53名强边固防突击队前往边境乡镇开展立体化建设

为了排除突击队员支援一线的后顾之忧,825—26日,勐往乡党委政府发动各级组织,深入突击队员家中看望慰问突击队员家属,向家属们致以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详细询问家属的生产、生活等家庭情况,并将需求问题逐一记录,由挂钩领导班子成员、所在村党组织、团组织、妇联组织和商会共同解决,竭尽全力为突击队员及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共解后顾之忧,让一线战士放心、家属安心。

家属们对党委政府和各级组织的关心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共同抗击疫情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作为突击队员家属,一定会全力支持,希望他们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心工作,并顺利完成任务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