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往乡2021年新老驻村工作队员交流会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往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26

5月20日上午,勐往乡组织召开“勐往乡2021年新老驻村工作队员交流会”。勐往乡党委书记李光磊、乡长玉光坎、班子成员和新老驻村队员及挂联单位主要领导共40余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进行,新老驻村工作队员围成一圈并坐在一起,大家相互畅谈,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勐往乡党委书记李光磊在交流会上谈到:“新选派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和老一批工作队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县、乡各项工作要求,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

挂联单位主要领导也发言谈到:“驻村工作队首先要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同时也要加强自身管理,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有压力,也有动力。最后是希望驻村工作队要勤学善思,严于律己,牢记使命和身份,树立良好形象,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一名曾经驻村的老队员交流到:“一路走来,从泥泞的山路到平坦的水泥路,我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力量。脱贫摘帽不是终点,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乡村振兴是时代重任,是助力新时代打开新局面的重要推手。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依旧干劲十足。”新队员也纷纷交流谈到:“踏上新的历史征程,我们将用新的热情承接时代的使命,乘势而上,勇攀高峰。”

现场不断传出阵阵掌声,大家相互熟悉,不断交流。通过此次“勐往乡2021年新老驻村工作队员交流会”让工作队员真切感受到每一位队员身上饱满的工作热情。同时也让队员们相互取经,充分发挥各自经验优势。使各位驻村工作队员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任务中,相互协调配合,做好沟通衔接,各队员拧成“一股绳”,切实发挥乡村振兴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