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勐往乡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作者 :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1-17

      根据《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管理的通知》(海财办字〔2016〕66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政发〔201785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乡级和部门报账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海政发〔201786号)的文件要求,为便于社会公众对勐往乡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安排的监督,现对勐往乡实施承建(补助)的基础设施及产业扶贫项目作如下信息公开:

一、基础设施扶贫项目内容

1.根据《勐海县财政局关于下达使用2018年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的通知》(海财预字〔2018〕45号)文件下达勐往乡扶贫产业发展项目,涉及财政涉农整合资金131.54935万元。

2.根据《勐海县财政局关于下达使用2018年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的通知》(海财预字〔2018〕47号)文件下达勐往乡灰塘村委会伙房小组村内道路硬化建设项目,涉及财政涉农整合资金297.5万元。

 

二、产业发展扶贫项目产生的效益

勐往乡产业发展扶贫项目开始实施以来,直接受益贫困户635户,6个村委会、42个村小组。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壮大贫困户产业发展,带动增收,实现脱贫。

勐往乡灰塘村委会伙房小组村内道路硬化项目实施后,受益户56户220人。该项目实施将有利于村内交通条件、人居环境等改善。

 

 

 

                                       勐往乡人民政府   

                                                2018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