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临时调整部分党政班子领导分工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勐宋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18

 

 

各村党总支、村委会,各中心( 院)所,中小学( 幼儿园):

为有效推动我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班。为协调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其他各项工作,现对部分乡党政班子领导分工作临时调整如下 ,调整时间暂定为 3 个月( 2021817 1130日)。

一、张继昆同志专职负责统筹协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班各项工作。

二、原张继昆同志分管负责的农服工作暂由乡党委委员、副乡长董辰同志分管负责。

三、原张继昆同志分管负责的林服工作暂由副乡长卢东梅同志分管负责。

四、原张继昆同志分管负责民政、教育工作暂由副乡长王迎春同志分管负责。

 

 

 

 

 

 

         中共勐宋乡委员会               勐宋乡人民政府

             2021  8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