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6年勐宋乡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12-14

2016年勐宋乡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根据《勐海县脱贫攻坚项目实施和资金管理办法》(海财联发〔20161号)(海发〔20167号)、《中共勐海县委办公室 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关于印发<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方案>的通知》(海办发〔201696号)和《中共勐海县委办公室 勐海县人民政府办关于印发<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办发〔201697号)的有关规定,便于社会公众对我县财政涉农整合资金安排的监督,现对我单位实施补偿的45万元项目作如下信息公开:

项目建设内容:勐宋乡糯有村委会电网改造土地占用和青苗补偿费。

项目产生的效益:糯有村委会1162人,9个村小组。电网改造项目实施后,直接受益人口1009人,8个村小组,小糯有上寨此次电网改造不涉及。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改善糯有村委会周边基础设施落后的现状,改善了周边群众出行条件,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提升城镇建设水平,改善勐宋乡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勐海县勐宋乡人民政府

2016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