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满镇召开“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勐满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22

勐满镇召开“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各项工作要求,动员全镇上下以攻坚决胜的信心和更加磅礴的力量,进一步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效率意识,在五比五看五争当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争先晋位的动力,以真干实干推动两个革命取得实效。825日,勐满组织召开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

镇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全体职工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立松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岩的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朱家伟书记在西双版纳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进修班上关于《深入开展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 以真干实干推动两个革命取得实效》动员辅导讲话精神和县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动员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县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实现大转变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当下工作发展的迫切需要。全镇上下要准确把握、践行要求,勇于实践、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紧扣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用突出重围、争先晋位的姿态强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加快建设三个示范县总体目标,贡献勐满力量。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率先垂范促实效。干部职工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通过层层示范带动,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示范效应,聚焦本部门主责主业,制定针对性活动计划,量化工作目标、明晰工作职责,确保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实效真正能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抓住关键,比学赶超促实效。弘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聚焦十种表现七类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查实问题所在、剖深析透问题根源,逐项建立部门个人问题清单,推进问题整改销号,确保问题、整改、责任全链闭环。要科学统筹,争先晋位促实效。要把五比五看五争当活动成果转化到服务、保障、促进全镇中心工作发展中去,切实做到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全镇各项工作两不误、双促进。推动全镇上下工作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形成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激发全镇上下创业创新、争创一流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