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牢记初心使命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勐海县勐满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13

牢记初心使命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711关双村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驻村第一书记陈加韬为勐满镇关双村委会各支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一百零一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具有重大意义。

课上,陈加韬书记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专家解读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揭示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一文,就文章中的十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务求以最朴实的语言让大家理解这十个坚持的深远意义、深刻内涵。

领大家重温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内容,明确要求大家严格按照党支部书记职责的范围和职权认真做好各项工作。陈加韬书记强调党支部书记是党的最基层组织的领头人,党支部书记是党支部一班人的"领头羊",其个人品质、才能、工作方法对党员、群众的凝聚力起着重要作用,既要言传更要身教,不得敷衍了事,不得逾越

勐满镇武装部长岩在香对征兵工作进行了宣传,关双村委会党总支书记玉态、副支书岩修分别就云岭先锋线上工作、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党员团结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