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守初心 风清气正话选举 担使命 励精图治扛责任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满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4-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8日,勐满镇严格按照“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以“选强好班子、谋定好蓝图、营造好氛围”为目标,召开勐满镇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暨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通报集中学习会,对换届纪律再强调、再重申、再要求。



镇党委书记桂丹丹出席会议并作主持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工作要求,通报了6起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件。桂书记与全体党代表进行了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并现场签订《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体党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本次换届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牢固不牢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具体实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和镇党委的各项要求上来,庄重行使自己的选举权,确保组织意图顺利圆满实现。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换届导向。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强化组织观念,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工作接续推进。二要严明换届纪律,自觉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严禁宴请、安排消费活动,快递邮寄、电子红包、网上转账等方式赠送礼品礼金,以及打电话、发信息、当面拜访、委托他人出面等形式,选举中严禁搞拉票、串联、助选等非组织活动。三要保持破难攻坚状态,确保换出持续发展。要把换届与抓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换届工作的成效转化为勐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的丰硕成果,让“换届年”成为推动干部干事创业的“鼓劲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