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满镇开展辖区内清理广告、乱贴乱画专项行动

作者 :佚名 来源 :勐海县勐满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18

为加快推进全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有效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巩固提升省级卫生乡镇、卫生村创建成果,128日勐满镇集中开展清理小广告、乱贴乱画整治行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

128上午,我镇组织召开周例会,镇党政班子、镇中心(所)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办公室负责同志共30余人人参加会议。会议再次强调了持续开展清理小广告、乱贴乱画整治行动一是我镇要进步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爱国卫生第一责任人责任对辖区内小广告、乱贴乱画开展每日一排查,每日一清理,确保辖区内小广告、乱贴乱画日产日清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网格单位责任各网格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每日开展排查、清理的人员名单,确保此项工作常态化开展三是强化督促检查。镇督查专班要定期对辖区内小广告、乱贴乱画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对未按要求开展日常日清的网格单位进行通报,并下达整改时限四是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干部职工在开展清理过程中要向街边居民宣传门前“五包”制度、保持卫生清洁的意义,让爱护环境卫生转变为群众的习惯

二、党员干部带头干群众共参与

128日上午800勐满镇持续落实每周一、周五集体大扫除行动,按区域划分,勐满镇机关单位各部门、各中心站(所)对林业综合服务中心至街道丁字路口、街道丁字路口至配电所、街道丁字路口至车站附近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辖区街道、国道沿线等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小广告、乱贴乱画进行集中整治,党员带头、干部职工共同参与,街边部分商铺一并参与其中,参与人次100余人,清除街道裸露垃圾共计0.8吨,清理小广告10余份。排查过程中,未发现乱贴乱画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