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赶摆日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介绍宣传咨询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4-25

每年419日是我们勐满镇傣历泼水节的最后一天,也是最隆重的一天。这一天,勐满镇各民族聚集在赶摆场赶摆、唱歌、跳舞;是一年内全镇人民相对集中的一天;勐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利用这一天在赶摆场设置了咨询台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勐满镇卫生院共有1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以悬挂横幅、摆放展板、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公众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建立居民健康档案、高血压、糖尿病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预防接种、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等15项内容)。此次宣传活动,勐满镇卫生院共悬挂条幅6条制作宣传板3块,发放宣传材料12种共1600多份,小礼品4种共460份,接受咨询人数30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服务项目进一步了解。勐满镇卫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的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媒介进行广泛的宣传,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活动图片附后。


  

 

图为活动现场和所发放的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