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混镇人民政府关于暂停举办 勐混镇“特色街赶集日”的通告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11

勐混镇人民政府关于暂停举办

勐混镇特色街赶集日的通告

 

为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家、省、州、县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和国家、省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现就在暂停举办勐混镇特色街赶集日通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暂停举办每周六的勐混镇特色街赶集日

    二、各村委会、各相关单位应当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对不知情前来参加勐混镇特色街赶集日的,请做好劝返工作和解释工作,对不听劝阻的,依法处置。

    三、广大市民应注重家庭和个人卫生,注重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心态,尽量不参加人群聚集活动,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空气流通不畅的场所,在人员聚集场所应佩戴口罩等防护工具。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具体恢复时间按上级要求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勐混镇人民政府

                                      2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