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规范“勐混特色街赶集日” 活动的通告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11-30

为进一步加强勐混镇特色街赶集日的管理,确保赶集日富有特色、无交通堵塞,无乱搭乱摆的现象,现将勐混特色街赶集日做进一步规范如下:

一、特色街赶集日时间

每周六

二、区域划分

农特产品区:十字路口至加油站两侧,主要以农特产品、山货、当地少数民族服饰、蔬菜、水果、烧烤、美食(熟食)等商品为主;

小商品区:加油站(含加油站里面)至大桥桥头(大桥上禁止摆摊设点)两侧,主要以生活用品、小零件、小配件、小工具、小玩具等商品为主;

服装鞋帽区:小白塔赶摆场,主要以外来服装、鞋子、帽子等服饰为主;

生猪零售区:车站路(进曼浓罕道路),主要以小猪仔零售为主。

鲜肉水产区:勐混农贸市场,鲜猪肉、鲜牛肉、鲜鸡肉、水产等零售在勐混农贸市场摊位摆摊,严禁进入特色街摆摊。

三、要求

1.所有在赶集日当天经营户必须按照区域规划分执行,每个商贩必须在规定的摊位中摆放,不得越界。

2.禁止赶集地临街两侧所有商户超出门店经营;

3.赶集日禁止任何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进入特色街通行;所有销售商的车辆在卸货完毕后统一进入指定停车场停放,禁止停放在特色街。

4.禁止售卖野生保护动植物。

5.由镇林业站、派出所、文化广播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监督销售的商品,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负责监督卫生清理。

本通告自2018121日开始执行。

 

                    勐混镇人民政府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