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06

为加强识毒、防毒、拒毒知识宣传,增强人民禁毒意识,营造全镇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625日,勐混镇党委、政府组织勐混派出所、勐混司法所、勐混卫生院以及青年团员志愿者在集镇主要街道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环保袋、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识别毒品的方法等内容,并用禁毒实例让群众深刻地认识到,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倡导群众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活动中。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环保袋6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疑问30余次。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勐混镇辖区内群众对毒品的认识了解,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下一步,勐混镇将加大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力度,继续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提高群众参与度,筑牢绿色无毒防线,为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