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召开防汛减灾工作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15

为进一步部署落实防汛减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30日,勐混镇召开防汛减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予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两委”和监督委员会班子成员及涉及的部分中心(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付予镇长传达了省、州、县防汛减灾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我镇地质灾害风险点和防汛减灾工作面临的形势,对防汛减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付予镇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深刻认识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风险排查。常态化开展河道、水库、鱼塘、自建房排查工作,发现风险隐患及时上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全覆盖开展应急演练。各村要组织开展应急演练,通过演练熟悉预案、积累经验、暴露问题,针对暴露出的问题,及时优化预案,确保措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