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县社科联到勐混镇开展“生态讲 堂进乡村”宣讲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01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讲好勐海生态文明故事,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518日,县社科联到勐混镇开展以“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生态讲堂进乡村”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喆主持,县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冯润安、县社科联副主席李桂英到会指导。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杨有福作专题宣讲,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所)负责人和部分干部职工、各村“两委”成员共46人参加。

宣讲前,冯润安专职副主席作动员讲话,并向参会人员发放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材料,随后由杨有福老师作题为《迈向新时代的生态文明建设》的主题宣讲。杨老师围绕生态文明主题,从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指导思想、为什么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什么样的生态文明、怎样建设生态文明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激发了参会人员的兴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参会的干部职工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及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生态文明建设任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提升勐混镇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