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 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7

为规范我镇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52,勐混镇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剑主持,各中心(所)负责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剑副镇长传达了《关于开展勐海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检查的通知》(海惠补治办发〔20223号)文件精神和《聚焦目标 加责加压 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走深走实视频会议》会议精神,并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使用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中心(所)按照工作要求对照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完成问题整改。

张剑副镇长强调,各中心(所)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治理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做到边查边改,不走过场。二要认真检查,对照检查标准全面梳理“一卡通”财政补贴资金在管理、发放、使用等环节中存在的违纪违规风险点,对存在的问题及风险隐患及时整改消除。三要做好台账整理,在开展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完善各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的痕迹材料及台账管理工作,做好迎检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