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献血献爱 汇聚暖流

——勐混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10

生命有限,爱心无限。426日上午,勐混镇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为生命续航。

在献血活动现场,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在医务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排起队伍,有序完成资料登记录入、验血、采血等献血流程,生动地体现了“博爱、人道、奉献”的无偿献血宗旨。

此次献血活动既有多次献血的“老先进”,也有初次献血的新面孔,机关年轻干部、各村干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踊跃献血,以实际行动为无偿献血工作助力。“我以前献过两次血,在我看来这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一件事,能够帮助有需要的人,所以今年又来了!”一名志愿者向采血检测的医务人员说道。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此次献血活动,我镇共有52人参加,累计献血8300毫升,在全镇形成了良好的公益意识和互助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