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17

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9勐混镇党委、政府组织勐混派出所、勐混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的方式,积极宣传《国家安全法》《国防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的意义、国家安全12339举报平台等国家安全知识,同时也积极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涉林、平安创建和安全生产等知识,有效增强了群众“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和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出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为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