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4-10

328日至42日,为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提升食品安全周边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勐混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校园周边小吃店、食杂店等重点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对经营者的主体资质、许可范围、进销货台账记录、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核实。重点将调味面制品、熟肉制品、糕点、饮料类等儿童、青少年经常购买食用的商品作为检查对象,严格规范食品产地及来源,坚决防止通过非正常渠道流入的食品流向学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的开展,勐混镇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得到提高,进一步规范了校园周边食品经营秩序。下一步,勐混镇将继续强化对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管,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