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赴勐混镇开展春季农业生产蹲点服务指导工作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21

39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荣贵一行5勐混镇开展春季农业生产蹲点服务指导调研工作。西双版纳州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学新,勐海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忠,镇长付予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曼蚌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沟及其渠配套工程现场、满财小岩农机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天喜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合作社在春耕生产、水稻机械化、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左荣贵副厅长指出,勐混镇要把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保障粮食安全的有效举措,要推陈出新,加工作推进速度,农业机械化和农业社会化服务再上新台阶。

    左荣贵副厅长强调,一要加快构建高层次高质量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抓住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夯实农业基础地位。二要做好粮食生产工作,加强耕地保护建设,按时按质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建好、管好、用好高标准农田,完成粮食增产增收目标,确保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