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召开农村厕所问题排查整改 “回头看”培训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14

为充分理解厕所革命的新标准、新要求,进一步做好排查整治工作,33日,勐混镇召开2022年农村厕所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培训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佳良主持,各村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佳良主席传达了《中共勐海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勐海县农村厕所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强调各村要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我镇农村厕所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和改厕工作。

    李佳良主席强调,一要开展全面排查复查,在2021年农村厕所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基础上,地毯式、拉网式逐户逐座排查复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不遗漏一户一厕;二要严格按照方案开展工作,在本次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中,对摸排出的问题户厕、公厕,及时录入信息管理平台;三要抓紧时间节点,统筹排查和录入时间,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四要加大宣传力度,普及改厕要求和政策,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勐混镇2022年改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