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召开勐混村村庄实用性规划暨干部规划家乡行动意见征求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07

224日,为征求勐混村拉巴厅片区6个村民小组村庄规划的意见建议,勐混镇召开勐混村村庄实用性规划暨干部规划家乡行动意见征求会。会议由副镇长张剑主持,镇长付予、镇人大主席李佳良、规划设计院工作人员、勐混村各小组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院工作人员把初步方案详细地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拉巴厅片区6个村民小组的村庄发展思路、村庄定位、用地布局、项目布点等内容征求了6个村民小组对房屋布局、产业发展方向、民俗文化打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计划将勐混村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村庄。

张剑副镇长强调,一要加强宣传,会后各村小组干部要召开村民大会向群众宣传村庄规划,积极为美丽村庄建设建言献策。二要规范房屋修缮、新建流程,小组干部要结合村庄规划宣传再次向村民普及修建宅基地住房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