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召开2022年兵役登记和应征青年初检工作会议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2-21

为扎实推进我镇征兵工作,确保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全面高效完成,27日,勐混镇召开2022年兵役登记和应征青年初检工作会议。会议由镇人民武装部部长岩三主持,各村武装干事参加。

会上,岩三部长就各村兵役登记、应征对象报名等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进行通报,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村武装干事要进一步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岩三部长强调,征兵工作和兵役登记事关国防,责任重大,各村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兵役登记和征兵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加大宣传、动员到位,增强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依法征兵、阳光征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2年的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