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接续奋斗筑梦前行 为推动勐混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勐混镇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7

202183日上午,共青团勐混镇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领域的46名代表着各民族服装出席本次大会并圆满完成勐混镇新一届团委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上,首先由少先队员代表为大会的召开献词,之后镇群众团体代表为大会的开幕致贺词。镇党委书记玉窝万到会,并作了以《新时代的青年要接续奋斗筑梦前行》为题的讲话,对勐混镇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求。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喆代表第五届镇团委作工作报告,认真回顾了过去三年来镇团委取得的成绩,系统的分析了当前我镇团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境,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同时从思想引领、青年素质、岗位职责、自身建设等几个方面部署了今后的工作任务。

   按照大会议程,通过各代表团会议酝酿、主席团会议讨论、全体代表大会表决及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勐混镇第六届委员会委员9名和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勐海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8名。通过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1名,副书记2名。

新当选勐混镇团委书记张喆代表新一届镇团委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回首过去,我们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展望未来,我们倍感振奋。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让我们更加紧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团县委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奋勇担当,团结带领全镇广大青年团员在推动勐混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谱写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在镇党委、镇政府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蓬勃的朝气,为勐混镇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