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召开2021年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 整治工作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3

勐混镇召开2021年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

整治工作会

为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82日下午,勐混镇组织各村和相关中心(所)主要负责人召开2021年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会上,勐混自然资源管理所所长童永祥对我镇辖区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将2016年来我镇开展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相关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镇人民政府镇长付予对我镇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本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810日前需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完成;二是成立了专班工作组,各有关中心(所)要一同发挥好联动机制,共同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三是要对各村组开展深入摸排工作,特别是存在违规占用耕地情况的党员干部;四是补充耕地当下只能用于种植粮食作物,对存在问题的耕地,邀请相关合作社帮助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