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混镇召开2021年勐混镇禁毒工作推进会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10

为认真贯彻州、县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和重要决策部署,同时进一步做好我镇禁毒工作,圆满完成勐海县2021年禁吸戒毒专项工作,611日上午,勐混镇结合本地区实际,召开2021年勐混镇禁毒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专抓政法副书记傅志军主持,司法所、派出所、各中心站所、各村委会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专抓政法副书记傅志军通报近期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和610日县级督查反馈情况,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禁毒工作放在前列;二是压实责任,各村委会干部和各中心站所挂钩小组的人要将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工作要求严格开展好人员尿检工作;三是强化措施,多方并举做好禁毒工作;四是强化宣传,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

张永刚书记对全镇禁毒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州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二是充分认识到我镇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三是切实按照勐海县2021年禁吸戒毒专项工作各个阶段的时间任务要求,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交上一份令人民满意的答卷。

会议最后强调,各村委会、各相关站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打好禁毒人民战争,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