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舞”出百年历史,献礼光辉岁月——勐混镇组织开展2021年舞蹈培训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14


6月10日至11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勐混镇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跳红舞活动在勐混村委会成功举办,来自7个村委会的72名妇女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展示了少数民族女性的风采与魅力。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是党与全国各族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一百年,是党矢志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的一百年。值此之际,勐混镇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开展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系列文体活动,“跳红舞”便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在勐混村委会运动场,一首振奋人心的《永远跟党走》响彻每一个角落,来自不同村寨、不同民族的72名妇女在舞蹈老师的教导下翩翩起舞,她们以优美的舞姿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献礼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她们用舞蹈讲述了党的奋斗历史,每一个动作都是一个故事,那飘舞的红色绸布正如同革命先烈们抛洒的热血,正如同党员前辈们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如火热情和爱国情怀。

开展红色文体活动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这其中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广大群众能够在参与和观看的过程当中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将这段岁月深刻地铭记于心。与此同时,开展红色文体活动也增强了群众的文化素养与内涵、强健了群众的体魄,是一项具有深刻意义、需要坚持开展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