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勐混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14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当前,勐混镇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乡村振兴是目前群众最关注的问题,为了鼓励和支持各村寨主动参与到乡村美化建设中来,6月3日上午,勐混镇党委副书记赵伶俐带着勐混镇曼国村的30多名党员和团员青年到群众已自发将自家围墙拆除的曼国村曼掌小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实践活动,用村委会自筹的水泥、砂石和砖块为群众义务修葺花台。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关键在于一个“实”字。勐混镇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话:“办实事不是简单帮钱帮物、搞花架子、堆几个盆景。”始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科学安排好为群众办事项目,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始终与勐混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定能团结带领勐混万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