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所需材料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13

高可以申请20万元,贷款期限是3年,到期一次性还款。202111日起,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利息,LPR(贷款基础利率)-150BP以下部分,由借款人承担,剩余部分财政给予贴息。个人承担的利息按季度收取,请按时将利息存入相关账号自动扣款,以免影响个人信用。

(1)创业计划书(1份)计划书上贴相片一张,未办理就业创业证另还需一张2寸相片.

(2)贷款申请审批表2份)

(3)人员为大学生的需提供高校毕业生证退役军人需提供退役军人证件复印件(2份)

(4)贷款申请书(2份)

5)租赁协议或场地证明(2份)

6)个体工商营业执照副本(2份)、餐饮服务行业还需提供卫生许可证复印件2份)

7申请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翻开户口本的第一页和本人那页复印在一起)、结婚证借款人年龄:52岁以内,男57岁以内2份)

8若单身,则提供申请身份证、户口本;离异人员,则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离婚证复印件或法院判决书2份)

担保材料(三选一做担保)

(担保一)工资担保工资收入证明、工资担保证明、工资担保承诺书均要原件红章2单位负责人要签字,担保人身份需为在职的财政发工资工作人员或国企中层管理人员要按手印并且盖单位公章、担保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2份)

(担保二)房产担保:担保承诺书、不动产权证复印件、担保人不超过65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2份,注:农村宅基地房产目前不能担保;若房产有未成年人不能抵押;房龄一般情况下住房不超20,商铺为10年,具体看承贷银行要求

(担保三)林权证担保:担保承诺书、林权证复印件编号页也要复印、担保人不超过65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结婚证复印件2,一般抵押林地为茶叶地和橡胶地。

(9)银行要求材料(指银行收到以上材料后,要求借款人提供给银行的其他材料)

10)放贷银行:勐海邮政储蓄银行、经营所在地的农村信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