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混镇人民政府关于重申《关于暂停举办勐混镇“特色街赶集日”的通告》的通知

来源 :勐海县勐混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22

广大市民群众:

为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中央、省、州、县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勐混镇人民政府于202115日发布《关于暂停举办勐混镇“特色街赶集日”的通告》,至20211231日未取消该通告,原通告内容如下:

1.从即日起,暂停举办每周六的勐混镇“特色街赶集日”。

2.各村委会、各相关单位应当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对不知情前来参加勐混镇“特色街赶集日”的,请做好劝返工作和解释工作,对不听劝阻的,依法处置。

3.广大居民应注重家庭和个人卫生,注重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心态,尽量不参加人群聚集活动,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空气流通不畅的场所,在人员聚集场所应佩戴口罩等防护工具。

4.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具体恢复时间按上级要求另行通知。

二、元旦、春节将至,建议广大市民群众合理安排行程,非必要不出行,尽量减少聚集活动。单位、家庭、朋友聚会,一定要做好通风和个人防护,合理控制聚会时长;在人群聚集场所务必遵守秩序、避免拥挤,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社交距离。

 

 

勐混镇人民政府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