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21年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19

勐海县2021年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勐海县2021年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我将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勐海县2021年小型水库安全监测设施建设项目

2.服务期限和服务范围

2.1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该项目所有服务工作。

2.2 服务范围:信息采集:完成3座小(一)型水库安全监测信息采集;完成运行监管平台、信息资源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基本框架搭建;完成本年度建设内容的系统集成。

3.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3.1 项目总投资90.07元。

3.2 资金来源:上级补助。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 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及其他组织;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

4.2 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有自动控制、电子工程、信息系统、计算机、机电工程类等(符合其中之一即可)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并在年(20161月1日至今)内承担过一件及以上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信息化建设项目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4.3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有自动控制、电子工程、信息系统、计算机、机电工程类等(符合其中之一即可)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

4.4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比选申请。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6.公告发布时间

本比选公告自2021年10月19日至2021年10月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在勐海县人民政府官网勐海县水务局窗口以公告形式发布。

7.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及开选时间

7.1 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11025830分

7.2 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勐海县水务局会议室

7.3 开选时间:2021年10月25日8时30分。

比选文件必须在开选截止时间前送达开选(比选)地点。逾期送达的比选文件恕不接收。

8.开选地点

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88号勐海县水务局二楼会议室。会议室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勐海县水务局勐海县重点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管理局

  址:勐海县勐海镇景管路288号

  编:666200

联系人:普工

  话:0691-51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