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景洪市河长办与勐海县河长办开展跨界河流碍洪问题联防联控联治检查

来源 :勐海县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10

       

 

    

 

15

 

勐海县河长制办公室                      2022519

景洪市河长办与勐海县河长办开展跨界河流

碍洪问题联防联控联治检查

 

为持续推进我县碍洪问题排查整改,2022519日,勐海县河长办联合景洪市河长办到流沙河勐宋乡三迈村委会段开展联防联治现场检查,并在景洪市召开了跨界河湖联防联控联治联席会。景洪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蒲叶及勐海县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张宇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到现场查看了景洪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场道路桥梁临时预制厂堆放的建材及预制桥梁整改情况,并对现场负责人提出倒排工期,加快整改,确保在2022525日前整改完成的要求。勐海县河长办强调,推进碍洪问题整改是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落实省委、州委防汛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抓手,要求施工企业务必将问题整改到实处。随后查看了景洪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场道路跨河桥梁建设情况,并在景洪市召开了跨界河湖联防联控联治联席会。景洪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蒲叶提出,一是勐海县河长办与景洪市河长办要加强组织联动和沟通协调,共同推进碍洪问题整改。二是加强辖区内涉河项目的审批,强化涉河建筑物的行政监管,认真履行行政监督部门主体责任,确保项目有序规范建设。